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是根據江南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原著小說篇幅很大,有一百多萬的文字,裡面有著宏大的背景,複雜的人物關係,主要講述了關於羽然呂歸塵姬野三人的成長史。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蘇瑪雖然是劇中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對於男主呂歸塵的成長改變卻有著重要的作用,有著率真可愛的心,是一個有靈氣的女孩。她和呂歸塵從小一起長大,默默喜歡著他,後來青陽大君呂嵩率領軍隊將呂歸塵的養父全部殺死,蘇瑪一家也遭受牽連。
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蘇瑪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背負著國讎家恨的蘇瑪不得不將這份感情埋在心裏面,比以前相比更加成熟了,之後她為了心愛之人,不得不犧牲自己的幸福,嫁給呂歸塵的哥哥莫乾為妻子,從此兩人便形同陌路,再也不可能在一起。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