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蘇瞬卿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該劇有著強大的演員陣容,顏值演技均線上,還有一些老戲骨傾情加盟,增添了不少看點。蘇瞬卿雖然是劇中的女配角,戲份也不多,但是一出場便受到觀眾們的注意,對於她的結局更是十分好奇,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關於蘇瞬卿的結局。
九州縹緲錄蘇瞬卿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蘇瞬卿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蘇瞬卿是一個神秘的人物,有著美貌的面容,年齡不詳,受到很多男子的喜歡,連大將軍息衍見到她之後都為之傾心不已。當初蘇瞬卿曾經被幽長吉救過,還打敗過她,自此之後蘇瞬卿便一直待在他身邊,只不過沒多久便被害死了。
九州縹緲錄蘇瞬卿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蘇瞬卿的結局怎么樣?
幽長吉死後,息衍一直陪伴在她身邊,雖然他的一舉一動打動了蘇瞬卿,但是她放不下幽長吉,兩人從未在一起過。從劇情中得知蘇瞬卿很快就下線,最後死在了幽長吉的身邊,她一生中都默默陪伴在他身邊,是一個深情之人,只是可惜這么快就下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