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是好是壞?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大家期待已久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終於開播了,雖然這部電視劇曾經因為介質原因被撤檔過,但是依舊熱度不斷。該劇是改編自江南同名小說,採用的都是一些實力派老戲骨演員,不僅演員陣容龐大,服化場景都十分不錯。劇中宮羽衣是好是壞?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是好是壞?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宮羽衣是好是壞?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在小說中並沒有宮羽衣這個角色,劇中宮羽衣是一個神秘的人,她有多重身份,她是下唐國的國師。同時是百里景洪信任的人,兩人既是合作關係,也像戀人一般,楚國女衛爵,也是羽族的人,羽然喊她為姑姑,是羽然在下唐國的依靠。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是好是壞?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宮羽衣是好是壞?她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在眾多身份中,宮羽衣其實真正身份是羽族中人,為了復興羽族才不得不與下唐國達成盟約。她自帶強大的氣場,心思縝密,處事不驚,羽然和呂歸塵兩人的聯姻是她一手促成的,不過呂歸塵並沒有同意這樁婚事。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