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養女是誰?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中講述的是關於呂歸塵姬野羽然三人之間的成長故事,該劇開播之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開播之後更是頻頻引起熱議。劇中呂歸塵是北陸青陽部世子,身世坎坷,小小年紀便被當做人質來到東陸,後來還收養了一個女兒,那么他的養女是誰呢?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養女是誰?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養女是誰?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呂歸塵的養女叫做西門寂,收養她的時候已經成為青陽國的國主,對於她的身世,並沒有跟其他人說起。不過從小說中可以看出西門寂受到呂歸塵的寵愛,把她當做親生女兒一樣對待,發誓把保護她一生一世。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養女是誰?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養女是誰?
西門寂其實是好兄弟姬野和西門也靜的女兒,姬野是沒落貴族姬氏的長子,從小備受冷落,呂歸塵在東陸遇到的好兄弟,兩人因為立場不同而決裂了。而西門也靜則是魅族中人,活了兩百年,一直維持著少女的模樣,在戰爭時期,姬野救下西門也靜,之後一直忠心耿耿地跟在他身邊,並且愛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