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雷碧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是一部少年的成長史,裡面講述了幾個國家之間的鬥爭,而且劇中配角的光芒遠遠大於主角,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劇中雷碧城雖然不是劇中的主角,但是確實占著很大的戲份,掌控全局,推動劇情發展,電視劇《九州縹緲錄》中雷碧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雷碧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九州縹緲錄雷碧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從劇情中得知雷碧城是太清閣的權臣,深受長公主的賞識,並且獲得她的信任,被皇帝封為國師。然而雷碧城其實是辰月教的高層領導人物,整個陽部都在他的管轄之內,他並不是忠於長公主,兩人之間是互相利用對方的。
九州縹緲錄雷碧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九州縹緲錄雷碧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雷碧城作為劇中最大的反派,他城府極深,一直將自己野心隱藏起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一面對長公主花言巧語,挑撥離間,利用她想要當女皇帝的心,挑起戰爭。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