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的結局怎么樣?

正在熱播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是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領銜主演,該劇有著強大的演員陣容,主要講述了呂歸塵羽然姬野三人的成長史。這部電視劇配角眾多,而且都有著重要的戲份,百里寧卿則是其中一個,劇中百里寧卿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百里寧卿雖然眼睛看不到,感覺十分柔弱,造成不了大威脅,但是其實是一個謀略家,深謀遠慮頭腦精明很有想法。他和長公主關係曖昧,長公主看起來是一個強勢之人,但是依偎在他身邊的時候,也會展現出小女人的一面,同時百里寧卿也心甘情願地支持她。
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的結局怎么樣?
雖然百里寧卿喜歡著長公主,關係十分曖昧,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會在一起,但是最後並沒有和她在一起,反而是跟葉雍容在一起。葉雍容是出身於世家,身份高貴,女中豪傑,擁有著豪情壯志,完全配得上百里寧卿,所以說感情和局勢中是說不清的,很有可能下一秒便叛變了,他們不得不選擇利於自己局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