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蘇瞬卿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張志堅李光潔許晴王鷗等人主演,這部劇裡面眾星雲集,很多實力派演員都加盟其中。劇中有著複雜的人物關係,他們的故事也是讓人捉摸不透,蘇瞬卿雖然是劇中的女配角,但是卻有著不少的戲份,那么蘇瞬卿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蘇瞬卿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九州縹緲錄蘇瞬卿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蘇舜卿是一個神秘的人物,只知道她是魅族中人,前天羅殺手,自稱是前任天驅大宗主幽長吉的妻子,其實並未真正嫁給幽長吉。魅族中人擁有很長的壽命,蘇瞬卿看起來一副少女的模樣,有著如花似玉的容貌,其實活了很久。
九州縹緲錄蘇瞬卿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九州縹緲錄蘇瞬卿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蘇瞬卿是由王鷗飾演的,此前因出演《琅琊榜》中的反派角色秦般若,引起大家的注意,之後在《偽裝者》中再次出演反派,將裡面的角色詮釋得淋淋盡致。她是有著姣好的面容,充滿靈氣,通過多部影視劇作品被觀眾所熟知。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