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近日,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張志堅李光潔許晴等人主演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該劇未開播之前便受到大家的期待,開播之後更是受到大家的歡迎和喜愛。葉雍容是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呂歸塵姬野羽然三人互相幫助對方,並且在艱難的局勢中成長的故事。葉雍容出身於七大世家中的葉家,有著名將的氣質,雖然是女人,但是卻有著女中豪傑的颯爽英姿, 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絲毫不屬於男兒,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九州縹緲錄葉雍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葉雍容最後和百里寧卿在一起了,眾所周知百里寧卿他這個人是百里家宗家之主,深謀遠慮,心思深沉,熟悉九州的局勢,而且此前跟長公主有著牽著不清的關係,兩人十分曖昧。原本以為百里寧卿最後會選擇長公主,沒想到卻是和葉雍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