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長公主和百里寧卿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是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張志堅李光潔許晴王鷗等人主演,講述了呂歸塵羽然姬野三人的成長故事。劇中不僅主角們受到大家的關注,配角同樣引起觀眾們的注意,長公主百里寧卿是什麼關係?
九州縹緲錄長公主和百里寧卿是什麼關係?九州縹緲錄長公主和百里寧卿是什麼關係?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長公主有著高貴的氣質,許多王公貴族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為之傾心。同時她還是九州大陸少有的女權謀家,野心勃勃,一直想要掌控全局,想要自己當皇上,奈何局勢所迫,她終究是不能奪權稱帝。
九州縹緲錄長公主和百里寧卿是什麼關係?九州縹緲錄長公主和百里寧卿是什麼關係?
百家宗家之主,擁有著一定的權利,喜歡著長公主,並且成為長公主身後重要的男人,在她身邊出謀劃策。百里寧卿看似柔弱,其實掌控者全局,長公主之所以能夠鎮住諸侯,百里寧卿在其中起著重要的作用。不過這樣一個深愛的長公主的男人,最後卻娶了她人,讓大家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