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是一部由小說改編而成的小說,小說中擁有一百多萬的文字,大篇幅的文字塑造了複雜的背景,裡面的人物角色更是數不勝數,更有一些老戲骨傾情加盟,增添了該劇的看點。百里寧卿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接下來介紹一下關於他的資料。
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百里寧卿是由魏千翔飾演的,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播音與主持專業,出道多年來已經出演過很多部影視劇,並且塑造過不少的角色,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東宮》中顧劍這個角色。在電視劇《只為遇見你》、《深夜食堂》、《蘭陵王》等作品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九州縹緲錄百里寧卿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百里寧卿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人物,但是他卻占著重要的戲份,推動著故事情節的發展,對裡面的重要的反派人物長公主有著一定的幫助。百里寧卿是百里家宗家之主,和長公主關係不簡單,十分曖昧,長公主之所以能夠控制朝廷,與百里寧卿有著一定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