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雷碧城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撤檔之後悄然上映播出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以九州為大背景,講述了幾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少年,他們一同成長的故事。雷碧城這個角色是劇中的反派,那么雷碧城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九州縹緲錄雷碧城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雷碧城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雷碧城是一個神秘的人物,他是辰月教的高層領導人物,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辰月教是由秘術師組成的,一直在不停地製造戰亂,根本不管黎明百姓的生死。他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同時能說會道,連長公主被被她說服,和她大臣了合作的協定,並且取得她的信任,當上了國師。
九州縹緲錄雷碧城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雷碧城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長公主之所以感肆無忌憚地奪取皇位,有一般的功勞是來自雷碧城。最後的結局中,雷碧城攛掇著長公主發動戰亂,想要將天下所有的名將通通殺死達到自己的目的,然而他的陰謀詭計並沒有得逞,最終是惡人有惡報,他死在了息衍的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