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羽然的結局怎么樣?

最近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該劇有著強大的演員陣容,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等新人演員領銜主演,更有一些張嘉譯張豐毅江疏影張志堅李光潔等實力派演員傾情加盟。羽然是劇中的女主角對於羽然的結局觀眾們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羽然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羽然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羽然的結局怎么樣?
羽然是羽族高貴的公主,開朗樂觀、修為很高,擁有著禍國殃民的容貌,深受世家公子的歡迎,是一位善良可愛的女子。羽然雖然出身高貴,但是絲毫沒有公主脾氣,喜歡打抱不平,看到百姓受到欺負的時候會前去幫忙。
九州縹緲錄羽然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羽然的結局怎么樣?
羽然在東陸的時候,與呂歸塵姬野兩人成為好朋友,一起行俠仗義,在相處的過程中姬野和呂歸塵都漸漸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在最後的結局中,羽然最後並沒有姬野和呂歸塵其中的任何一個人在一起,而是選擇了龍驤。龍驤修為並不高,相較於羽然來說弱很多,而且兩人婚後不久,便被姬野殺死了。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