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羽然究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羽然是羽族高貴的公主,性格活潑開朗,在東陸避難的時候遇到了姬野呂歸塵兩人,並且成為很好的朋友。從劇情中得知,羽然和呂歸塵、姬野兩人有著感情上的糾葛,相信不少看過該劇的網友們十分疑惑,羽然究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羽然究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九州縹緲錄羽然究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原本以為會朝著電視劇發展,羽然和呂歸塵大婚之後,他們能會漸漸廠產生感情,之後,過上幸福的生活。但是奈何落花有情流水無意,儘管呂歸塵也想這樣,但是這一場婚姻終究是假的,他們終究會分開,呂歸塵只好將這一份愛藏在心裏面。
九州縹緲錄羽然究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九州縹緲錄羽然究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雖然此前《九州縹緲錄》小說的作者曾經表示羽然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姬野,但是觀眾們還是不忍心呂歸塵傷心,希望能夠遇到一個真心愛他之人。儘管羽然和呂歸塵、姬野兩人糾纏不清,但是令人可惜的是,最後羽然並沒有跟他們其中一個人在一起,反而是跟龍驤成親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