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近日,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張志堅李光潔等人主演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根據改編自江南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雖然呂鷹揚是劇中的配角人物,但是從一出場便受到大家的歡迎,接下來看看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呂鷹揚是由楊玏飾演的,一說起他大家可能不認識,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認識熟悉一下吧。他畢業於美國杜克大學戲劇系,既是一名演員,又是一名流行樂歌手,通過《歷史的進程》進入演藝圈。在鍾漢良唐嫣主演的電視劇《何以笙蕭默》出演路遠風這個角色,被大家所熟知。
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九州縹緲錄呂鷹揚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這次在新劇《九州縹緲錄》中他飾演的則是裡面的呂鷹揚,他是帕蘇爾家的三兒子,呂歸塵同父異母的兄弟,兩人有著很多相似的地方,或許他們從一出生便注定了要站在對立面互相廝殺。呂鷹揚是一個眼裡容不得沙子的人,面對相似的人活在這個世上,一直想要將其殺死,不過幸好呂歸塵很聰明,三番五次從他手裡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