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主要講述了是關於呂歸塵羽然姬野三人的成長史,呂歸塵雖然是劇中的男主角,但是可以說是裡面最慘的人物了。不僅心愛的人羽然喜歡別人,自己到頭來還被信任的人殺死,實在是太慘了,那么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下面跟著小編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呂歸塵是青陽部的世子,不過卻沒有什麼地位,從小身體便很虛弱,年紀輕輕便以人質的身份去東陸當質子,幸好遇到了羽然、姬野兩人,並且成為好朋友,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劇中雷碧城在很早的時候便預知他活不過二十四歲,果不其然真的被皇帝派出的殺手殺死了,後來呂歸塵被雷碧城帶走,用辰月秘術復活了呂歸塵。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是怎么復活的?
復活後的呂歸塵徹底變了一個人,畢竟在生死邊緣走過一遭,自然會有些變化,眼神都變得凌厲了許多,再也不是從前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年。面對呂歸塵的復活,大家對於往後劇情的走向肯定十分期待,希望他能夠振作起來,開啟新天地。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