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各大平台上燃情播出,該劇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在最近的劇情中,呂歸塵被信任的人捅了一刀,鮮血直流,而是事後還被火化了,呂歸塵明明男主角,怎么會混得這么慘,網友們十分好奇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呂歸塵是青陽大君呂嵩的小兒子,命運悽慘,不僅身體虛弱,自己的養父還被生父殺死,剛認親不久,卻以人質的身份送往東陸。儘管命運對他如此不公平,但是他還是選擇面對樂觀面對,讓人心疼不已, 在東陸遇到了羽然姬野兩人,三人惺惺相惜,成為好朋友。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呂歸塵死了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呂歸塵確實死過一回,不過這是他的生死劫,最後被雷碧城帶走救活,醒來後的呂歸塵開始變了一個人,不再是當初那個單純善良的少年,臉上的笑容也漸漸收起了。他明白此前都是皇帝的陰謀,早就設計好要殺死自己,為了活下去,呂歸塵決定要強大自己,最後的結局中,阿蘇勒當上了青陽大君,成為一方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