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最近,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在九州的大背景中,羽然呂歸塵姬野三人之間的成長故事。百里景洪雖然只是劇中的配角,但是在《九州縹緲錄》中配角與主角一樣重要,在劇中有著重要的戲份,劇中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的百里景洪是由張嘉譯飾演的,說起他大家都十分熟悉,他是一個實力派老戲骨,畢業於電影學院,出演過很多影視劇,並且塑造過很多成功的角色,獲得不少的獎項。此前他在《白鹿原》、《半路夫妻》、《少年派》、《急診科醫生》等作品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九州縹緲錄百里景洪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百里景洪是東陸下唐國的國主,是一個深謀遠慮,想要成就自己宏圖霸業這樣的一個人,擁有兩位當世名將,但是卻沒有什麼大的作為,有著遠大的志向,但是卻捉襟見肘。他和宮羽衣兩人關係密切,兩人不僅是合作的關係,更像是一對戀人,曾經兩人曾密謀著呂歸塵和羽然在一起,想要促成這一段婚姻,不過卻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