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是一部古代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是以虛擬的九州為背景,講述了幾個國家之間他們明爭暗鬥,幾個少年他們在這個過程中成長的故事,小舟是裡面的配角人物,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舟喜歡著呂歸塵,一直默默陪伴在身邊,他們之間的感情著實感動的大家,不過小說中小舟最後並沒有和呂歸塵在一起。至始至終呂歸塵喜歡都是羽然,他之所以對小舟好,是把她當做了妹妹看待,不過卻被小舟誤會了。
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九州縹緲錄小舟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舟的官配其實是百里煜,並不是呂歸塵,兩人最後並沒有在一起,不過小舟卻是真心喜歡著他。百里煜是百里景洪深愛的兒子,也是默認的下任國主,小舟和百里煜兩人從小便有婚約,最後為了國家大義她和百里煜在一起了。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