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已經播出了一段時間,這部電視劇是根據江南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以虛擬的九州為虛擬背景,講述了一段振奮人心的故事。劇中裡面由很多國家,其中主角羽然呂歸塵姬野三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而且都有著相同的地方,並且成為好朋友。不少網友十分好奇往下的劇情,那么大結局會朝著怎樣的方向發展呢?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從最近的劇情得知,羽然是羽族的公主,回到青州之後,不僅親手殺死了宮羽衣,之後還成為姬武神。羽族中一旦成為姬武神便一輩子只能待在這裡,孤獨一生,許多觀眾面對羽然的提前下線表示十分可惜。呂歸塵死而復生之後雖然中間失去了記憶,但是後來還是恢復了記憶,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事情。
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九州縹緲錄大結局是什麼?
呂歸塵最後統一了青陽各部落,成為青陽國的開國皇帝,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他,又可知他此前的經歷是多么悲慘,從一個單純善良的少年,逐漸成為草原上的王,這個過程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姬野最後也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並且身邊還有知己嬴玉陪伴他,可以說是有著不錯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