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近日,由劉昊然陳昊宇宋祖兒陳若軒張志堅江疏影等人主演的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該劇有著龐大的演員陣容,演員顏值演技均線上,更有一些老戲骨傾情加盟。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宮羽衣是由女神江疏影飾演的,劇中的她有著多重的身份,是一個神秘人物,她雖然來自羽族,但是卻是下唐國的國師,並且和百里景洪關係不一般。宮羽衣是羽然的姑姑,兩人相比較而言,宮羽衣比較沉穩大氣,而且面對很多事情都處事不驚。
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九州縹緲錄宮羽衣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其實宮羽衣之所以生活在下唐國,是為了復興羽族,不得不和下唐國達成協定,並且和下唐國國主百里景洪關係親密。後來宮羽衣回到青州之後,黑化再次嫁人,最後被羽然殺死,這樣的結局不得不讓人心疼不已,更多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