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是根據江南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是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等人領銜主演的,裡面還有一些老戲骨傾情加盟,增添了該劇的看點。呂歸塵是劇中的男主角,對於他的感情線,觀眾們十分好奇,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在呂歸塵的生命中出現過三個對他很重要的女人,一個是蘇瑪,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後來卻為了呂歸塵嫁給他的哥哥,兩人之間的關係便從此斷開。另一個則是羽然,他是呂歸塵深愛過的人,在東陸做人質的時候認識的,雖然他們因為政治聯姻過一段時間,不過在羽然心裏面,真正愛的人並不是他而是姬野
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九州縹緲錄呂歸塵的妻子是誰?她和呂歸塵關係怎么樣?
蘇瑪、羽然、小舟這些人最後都沒有跟呂歸塵在一起,最後成為呂歸塵的妻子的人是蠻族貴族中的一位少女,長得和羽然有些相似。呂歸塵這一生經歷坎坷,從一出生便遇到了很多事情,剛開始的他善良單純,身體素質差,時常受到旁人欺負,後來更是被身邊信任的人親手殺死。重生之後的他,開始開啟主角之路,一路披荊斬棘,成為青陽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