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王英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特赦1959》是一部關於歷史劇,該劇已經開播了一段時間了,從開播後便引起大家的注意,受到觀眾們的喜歡。王英光是劇中的男主角,對於他的感情路線,觀眾們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王英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特赦1959王英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特赦1959王英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特赦1959劇情介紹,王英光此前已經結過婚了,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不曾想到有人出賣了他們,妻子彭雪在躲避敵人中中彈身亡,這件事情對王英光影響很大,後來他被任命為功德林的所長後,一直在秘密調查這個事情,希望能夠找到當初出賣的人,為妻子報仇雪恨。
特赦1959王英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特赦1959王英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梁冬芳是功德林的一個護士,她有著溫暖的心,功德林裡面的戰犯很多人都受過她的恩惠,被他們稱為“小天使”。梁冬芳在功德林的時候遇到了王英光,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被他身上的閃光點所吸引,慢慢喜歡上他,相信王英光在梁冬芳的感動下,兩人最後在一起的,期待後續劇情的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