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王耀武的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最近在中央一套熱播的《特赦1959》是一部年代歷史劇,該劇講述的是新中國成立初期,中國共產黨對國民黨戰犯特赦背後的故事。這部電視劇題材新穎,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王耀武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人物,但是從一出場便因為觀眾們的注意力,接下來看看王耀武的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王耀武的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王耀武的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王耀武是由趙恆煊飾演的,他是一名老戲骨演技派演員,愛演戲,對演戲有著一股執著的瘋勁,出道多年來塑造過很多精彩的角色,並且給大家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在《大江東去》、《津門煙雲》、《十三省》、《大掌柜》等電視劇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特赦1959王耀武的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特赦1959王耀武的原型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特赦1959劇情介紹,這次在新劇《特赦1959》中他出演的是王耀武,他是歷史中真實存在的人物,也是近代史中赫赫有名的大人物,黃埔三期畢業生、抗日名將,參加過很多次戰爭,有著豐富的作戰經驗。新中國成立後,以國民黨的戰犯被關押在功德林中,經過改造後被特赦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