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王英光和梁冬芳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這部電視劇是一部年代歷史劇,題材新穎,是以戰爭俘虜為題材進行闡述,讓大家從另外一個方面了解到我國的歷史。這部電視劇目前正在中央一套播出,並且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該劇台詞和細節都處理得很到位,王英光梁冬芳是劇中的兩位主角,深受大家關注,最後王英光和梁冬芳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王英光和梁冬芳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王英光和梁冬芳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劇情介紹,王英光是黨中央信任的人,新中國成立後,被任命為功德林的所長,幫助國民黨那些戰犯進行改造。功德林的戰犯關押著都是一個此前國民黨的一些高級領導,指導過很多次戰爭,每一個幾乎都經歷過生死,都是硬骨頭不好惹的人,王英光來到這裡之後不僅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還得與他們周鏇進行改造。
特赦1959王英光和梁冬芳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王英光和梁冬芳的結局怎么樣?
梁冬芳是梁政委的女兒,不過她不顧父親的阻攔,來到功德林當護士,幫助國民黨那些戰犯進行改造。梁冬芳深愛著所長王英光,不過在王英光的心裡一直掛念著他已經犧牲的妻子,並且對她的犧牲耿耿於懷,是他的心病。梁冬芳用自己的善良和溫暖感動了王英光,相信兩人最後這一對璧人會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