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王英光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觀眾們的關注,這部劇是一部歷史劇。劇中並不是單純地講述戰爭故事,而是講述新中國成立後,中國共產黨對於國民黨戰犯的所採取的措施,王英光則是看管這些人的主要負責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王英光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王英光的結局怎么樣?
特赦1959劇情介紹,這些戰犯他們曾經也是威名赫赫的高級軍官,共產黨將他們聚集在功德林,並且對他們進行教導,在1959年國慶前夕,共和國主席劉少奇發布了對蔣介石集團和偽滿洲國戰爭罪犯的特赦令。劇中講述的事情是歷史上真實發生的事情,而且裡面的人物都是歷史中真實存在的,給人一種振奮人心的感覺。
特赦1959王英光的結局怎么樣?特赦1959王英光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王英光是一個有著豐富作戰經驗之人,他成為功德林管理所所長,裡面關押的都是國民黨高級軍官,王英光盡心盡責地照顧他們,給共產黨留下好名聲,從身體力行感化效命於國民黨的軍官。通過王英光、梁冬芳等人的努力之下,功德林的那些人漸漸改變了想法,之後還被特赦出來,並且組建了家庭,有了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