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赦1959出賣王英光的人究竟是誰?

特赦1959》是最近在中央一套熱播的電視劇,該劇是一部歷史劇,講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特赦反革命罪犯的故事。劇中王英光是一個有故事之人,他勇敢不怕犧牲,文武雙全,打過很多次仗,作戰經驗豐富,那么出賣王英光的人究竟是誰?他為什麼要這么做?
特赦1959出賣王英光的人究竟是誰?特赦1959出賣王英光的人究竟是誰?
特赦1959劇情介紹,王英光和彭雪在執行秘密任務的時候,不小心落入敵人的圈套,彭雪更是在逃跑的過程中中彈身亡,這件事情給王英光造成很深的影響。王英光和彭雪的這次行動屬於秘密行動,除了組織上其他人並不知道,除非有人出賣了他們,將他們的行蹤泄露了出去。
特赦1959出賣王英光的人究竟是誰?特赦1959出賣王英光的人究竟是誰?
所以王英光自從來到功德林當所長的時候,便一直暗中調查,之後查出此事跟陳瑞章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不過不管王英光怎么軟硬兼施,陳瑞章都不肯透露,後來只能從陳瑞章的妻子入手,希望能夠查出一些蛛絲馬跡。希望王英光能夠早日找到出賣之人,這樣能夠替妻子報仇雪恨走出陰影,心裡便不用在一直愧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