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韓劇在我國收視率一直以來都不低,對於喜歡韓劇的觀眾而言,2019年是佳作頻出的一年。因為很多部劇脫離了穿越時空、和外星人談戀愛等等設定,終於回歸現實。而2019年的劇不管是犯罪題材中正與邪的故事,還是家庭題材的創新,都讓人眼前一亮。也因此,韓劇高分劇多了很多,現在小編來介紹幾部高分不錯的韓劇吧!
《他人即地獄》,8.4分
這個故事有兩個噱頭,分別是單純男主的黑化和李東旭所飾演邪惡醫生的腹黑心機。兩人組成2019年所有韓劇中最帶感的「暗黑系cp」,明知對方有可能給自己帶來危險,卻仍舊拒絕保持距離。劇集討論的是人性陰暗面:沒有緣由,隨時隨地都可能產生。所有角色都被捲入神秘謀殺案,全員惡人的設定把觀眾看得欲罷不能。特別想知道這場「殺戮戰爭」中的最後贏家是誰。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8.5分
難以想像:一個和南韓與北韓有關的故事居然不涉及政治,而是把重點聚焦於兩個年輕男女的甜蜜愛情。本劇主演陣容非常強大,請到玄彬孫藝珍坐陣。前者韓國實力派演員,後者是國民女神。開篇不過兩集,就出現「我喜歡的女人誰也不能碰」年度心動情節,讓無數觀眾少女心爆棚。故事節奏很快,基本上沒有什麼注水情節。雖說很多設定都不符合現實生活,但勝在甜度滿分,觀眾自然也就把這些不符合現實生活的橋段忽略了。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山茶花開時》,8.5分
一般情況下,單親媽媽談戀愛的故事都是不好拍的。人物設定使然,很難給觀眾浪漫的感覺。但女神孔孝真演技炸裂,一邊把單親媽媽的生活疲憊感隱沒在公式化的笑容中,一邊通過緊張的眼神掩飾對男主角的心動。這個故事一上線就感動了無數觀眾:把單親媽媽的艱難生活描述的淋漓盡致,同時也呈現出單親媽媽同樣可以擁有幸福的主題。不管是愛情支線還是現實支線,都詮釋到極致。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輔佐官2:改變世界的人們》,9.1分
這是點點心中的年度最佳韓劇:用懸疑犯罪手法拍政場故事,人物豐滿立體,每一集都有好幾個反轉,忍不住一口氣刷完全集。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故事聚焦於正義和權力:想要主持正義必須站在權力最頂峰,獲得權力時經常需要把正義踩在腳下。兩者之間完全對立,卻是唯一的選擇。故事中,男女主角都是非常通透人,在不違背底線的前提下達成目的。政場上的廝殺非常精彩,兩人之間勢均力敵的愛情也很有看點。
《浪漫的體質》,9.2分
對於愛情這件事情,少女們心中總是有這樣的幻想:白馬王子出現在自己需要的每一個時刻,無所不能,解決所有難題。但實際上,這件事情是永遠不會發生的。《浪漫的體質》刻畫三種截然不同的愛情狀態。分別是深愛之人逝世、年輕離婚媽媽、遇見想要觸摸卻又不敢觸摸的那個人。沒有童話般的相遇,反倒是充滿對愛情的忐忑。與此同時,故事中還有很多和夢想與生活瑣事相關的情節,真實到就像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每一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這五部韓劇在19年韓劇高分榜中,嶄露頭角

愛的迫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