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薦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2019年,韓劇出了很多精品,比如獲得收視率最高的《愛的迫降》,但是沒想到《愛的迫降》的豆瓣評分只不過是8.5分,還沒有到9分,沒有到9分的《愛的迫降》收視率那么高,那么被評9分以上的這三部韓劇,又將是怎樣的精品呢?不知道大家看了幾部,一起來看看吧!分享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03《耀眼》,9.0分
這是前文中點點所提到的「家庭題材創新」韓劇。看起來是一個女生因不斷穿越時間而變老的故事,實則全部是一位老奶奶的幻想:她得了老年痴呆症,只有在這樣奇幻的幻想中,才能和早已逝世的愛人在一起。本劇節奏偏慢,充斥著大量細節描述,需要靜下心來細細觀看。10集之後,所有鋪墊過的細節融合在一起,情感大爆發,大家觀看時一定記得準備好紙巾。
分享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02《輔佐官2:改變世界的人們》,9.1分
這是點點心中的年度最佳韓劇:用懸疑犯罪手法拍政場故事,人物豐滿立體,每一集都有好幾個反轉,忍不住一口氣刷完全集。故事聚焦於正義和權力:想要主持正義必須站在權力最頂峰,獲得權力時經常需要把正義踩在腳下。兩者之間完全對立,卻是唯一的選擇。故事中,男女主角都是非常通透人,在不違背底線的前提下達成目的。政場上的廝殺非常精彩,兩人之間勢均力敵的愛情也很有看點。
分享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01《浪漫的體質》,9.2分
對於愛情這件事情,少女們心中總是有這樣的幻想:白馬王子出現在自己需要的每一個時刻,無所不能,解決所有難題。但實際上,這件事情是永遠不會發生的。《浪漫的體質》刻畫三種截然不同的愛情狀態。分別是深愛之人逝世、年輕離婚媽媽、遇見想要觸摸卻又不敢觸摸的那個人。沒有童話般的相遇,反倒是充滿對愛情的忐忑。與此同時,故事中還有很多和夢想與生活瑣事相關的情節,真實到就像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每一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分享三部豆瓣評分9.0以上的韓劇,《浪漫的體質》2019居榜首?

愛的迫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