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01.《愛的迫降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去年十二月,上映了一部“光看臉就想瘋狂貢獻收視率”的韓劇《愛的迫降》。主演是玄彬孫藝珍,兩位男神女神的合作,讓這部劇注定成為了超高期待值的舔屏劇。該劇劇情展開非常瑪麗蘇,身為富二代的女主女主尹世莉(孫藝珍飾),穿著自己公司設計的新品滑翔傘,然後飛啊飛,就從南韓掉到了朝鮮邊境的樹上,然後暈了過去,當她醒過來之後,一個大帥哥軍官男主(玄彬飾)出現了在她面前,然後奇妙的緣分就這樣開始了。真特么是孽緣呀,男女這樣的相遇真是腦洞大開,男主主這樣奇葩的相遇也使得了該劇開播收視率就刷刷漲。當然也多虧了朴智恩編劇的劇本,朴智恩可是韓國的金牌編劇,很久以前的現象級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就出自他之手,都教授還教會了我們大冬天吃炸雞啤酒的浪漫;繼《星你》不久之後一部跨越物種的戀愛劇《藍色大海的傳說》誕生,使得朴智恩編劇穩坐韓國名列前茅的金牌編劇稱號。好的劇本配上好的演員,一部劇就有了靈魂,在加上強大的後台tvN,大家都知道“tvN出品,必屬精品”是韓劇的萬能定律,每年tvN都會推出一部壓軸韓劇,《愛的迫降》就是去年年末精品,上周《愛的迫降》大結局,還使得韓劇TV崩潰了,可想而知在國內這部劇的是有多么的熱門。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02.《梨泰院Class》
一部因為女主人設問題,突然爆火的創業勵志類韓劇,前段時間的熱搜“2020年人設最爽女主”,就出自《梨泰院Class》里的女主趙伊瑞(金多美飾)。這部劇其實是一部復仇型的爽劇,只是完全按照了順時針的敘事方式來講故事。該劇從十年前講起,男主的父親車禍意外去世,肇事者的財閥父親卻找了人頂包,身為兒子的朴世路(朴敘俊飾)氣不過,上門毆打肇事者最終被判故意傷害罪入獄,之後開始了長達十五年的復仇計畫。而女主趙伊瑞(金多美飾)是個高智商的小網紅,在面對校園霸凌事件時,通過偷偷錄視頻,發到SNS上使得幾個霸凌者被退學,在後來遇到男主之後,被深深的吸引了,決心幫他完成野心。這部劇在剛播出前兩集前,豆瓣的評分不過才7.5分左右。在第三集真女主趙伊瑞出場後,火速到達了8.6的高分,順理成章成為了當下的熱播韓劇之一。
2020必看的兩部韓劇,《愛的迫降》其中之一?

愛的迫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