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該據由玄彬飾演男主角北韓高幹之子特級軍官李正赫,孫藝珍飾演女主南韓財閥繼承女尹世莉。該劇收視率很高,深受觀眾喜愛,熱度不減。
愛的迫降》該劇描述某天因遭受颶風及滑翔傘事故、在北韓不得不進行緊急迫降的財閥女繼承人尹世莉(孫藝珍 飾),及因為愛她而將她好好隱匿並守護著的特級軍官李正赫(玄彬 飾),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的愛情故事。早些年,也看過孫藝珍的一些作品,感覺還是不錯的,只是在這部劇里,雖然只看了前兩集,略顯尷尬,期待後面會好一些。至於男主角玄彬,很多作品我都很喜歡。早期的《我叫金三順》,後來的《秘密花園》《阿爾罕不拉宮的回憶》都還蠻經典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演員。尹世莉出生於財閥家庭,雖然前面有兩個哥哥,但哥哥們都不中用,所以他的父親決定把整個集團交到她手裡。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她也算個狠人。十年前離家出走,靠自己的能力打拚出了一家很不錯的公懷,是傳說中的女強人,霸道女總裁。這個人設看起來並不溫柔,更不溫暖。或許是太要強,所以她才會親自去測試滑翔傘,然後很倒霉的發生了事故。明明第二天她就要接手父親的公司,結果被一陣風吹到了北韓。李政赫是北韓一名中隊長,當時正在三八線附近執勤,兩個人命運般的相遇。不,應該是說風給他們創造了相遇的機會。尹世莉被風颳到北韓境內而不自知,當李政赫看到她的時候,她正被掛在一棵樹上,而且嘴裡一直說著些奇怪的話。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一個想抓, 一個想逃,他們的故事由此開始。當然啦,一個誤入北韓的財閥女自認為自己再跟回三八線的南邊就行了,結果卻陰差陽錯地跑到了北韓軍官宿舍的村子裡。兩人,再次命運般地相遇了。我個人不是太了解北韓的情況,也不知道故事裡那些畫面有多少真實反應了北韓的現實,但看故事嘛,你若信了故事設定的環境和條件,那才能看下去。雖然某些地方讓我忍不住想吐槽,但看在男主的面上我真的都忍了。所有人,在經歷愛情的時候,肯定都希望愛情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是就故事裡這二人身份的設定,除非南北統一,估計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所以,只看了兩集,便也覺得有點悲傷。悲傷的愛情不利於身心健康,所以要追這部劇的小夥伴得有準備,可能你會在後面跟著哭得很慘。
《愛的迫降》女主角是財閥的韓劇,熱度不減!

愛的迫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