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韓劇《愛的迫降》自開播以來,熱度絲毫不減,男女主玄彬孫藝珍配一臉,霸道軍官愛上女財閥的題材,可見還是很多人喜歡的。《愛的迫降》由實力派演員玄彬和孫藝珍合作演繹,一部純粹的浪漫喜劇愛情故事,軍官和女財閥的故事,聽著有點《太陽的後裔》升級版的意思,甚至於關於兩人的緋聞都因此而得以升級。但有句話叫:玄彬一出手,就知有沒有。《愛的迫降》在有線頻道、IPTV 和衛星電視的付費平台上,寫下 6.1% 的平均收視率,最高則達到 7.3%,從結果看,《愛的迫降》毫無懸念地成功擊敗同時段的所有有線台、綜合編成頻道,拿下了收視冠軍。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該劇劇情內容:尹世利乘坐無動力發動機(滑翔傘)突遇天氣預報都沒有預報的龍捲風迫降到了朝鮮的非武裝地帶,而此時因為龍捲風朝鮮高壓線全線癱瘓,李政赫(玄彬飾)所屬的中隊正在此處執勤,巡邏途中偶遇被掛在樹上的尹世利。二人鬥智鬥勇,尹世利成功“逃脫”,卻因為相信自己的直覺沒有聽他關於回韓國路線的建議,最終選擇了一條通往朝鮮村子的路,一路遭遇各種開小差的邊境兵,誤打誤撞成功越過休戰線,滲入了李政赫私宅的村子,在他的庇護下,為掩人耳目,住進了他家……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如今該劇已結局,可是呢,相信很多人還是念念不忘的,感嘆滿屏狗糧,羨慕不已啊!
顏值高甜到爆的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配一臉!

愛的迫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