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1集劇情介紹

恩東恩浩分離 恩浩勵志做明星機車馳騁在公路上,後邊兩輛警車呼嘯的追逐,騎車的少年們著急之下四散而逃,而在逃避追逐的過程中從機車上衰落,滾落到草地上,受傷離開。朴賢秀(成年池恩浩)包紮了傷口找到賣給自己機車的人,質問賣給自己的機車是問題車。

朴賢秀被嘲笑出了事故,竟然還活著,賣車的一副不以為然的說就是贓物才會八萬塊賣掉,賢秀很生氣,打了買車人一頓,騎車離開。由於騎得很快,看到小女孩來不及剎車,賢秀從車上摔下來,女孩子也摔倒。恩浩被法庭定罪,這個時候,徐恩東(成年徐靜恩)來到法庭說,自己下雨摔倒的,不是哥哥撞到的,請求警察不要懲罰哥哥,賢秀感動的看著小恩東。

賢秀被釋放,很感謝有納悶兒小女孩為什麼幫自己,並且也擔心恩東受傷沒。於是,決定去看望她。在路口,聽到神父說想要收養恩東,但是卻要手續,賢秀到門外聽到恩東奶奶為受傷嚴重嗎?為什麼不知道要醫藥費用。恩東卻說沒關係的,不要介意。朴賢秀聽到奶奶說恩東媽媽眼睛是瞎子,爸爸也不在,賢秀嘆口氣離開,卻忍不住流下眼淚。自己看悲慘電影,看到有人死掉都不會哭。

次日,朴賢秀逃課在牆邊等著恩東,詢問恩東受傷的地方還疼嗎?恩東說還疼,但是休息幾晚上就行了,賢秀嘆氣,表示自己明天還會到這裡來,如果不舒服要告訴自己。恩東卻告訴朴賢秀,自己多希望哥哥不逃課,能學乖。恩東就這樣進入的賢秀的生活中。賢秀故意把鞋子磨破。卻被媽媽看到。賢秀幫助恩東搬東西,洗衣服。兩人相處中互生情意。

恩東和奶奶相依為命生活得很艱苦,朴賢秀經常跑去幫恩東的忙,為恩東做這做那,在恩東的身邊保護她,漸漸地朴賢秀便被這個善良的女孩感染了,沒有上課睡著早退等壞習慣了。恩東告訴朴賢秀,她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演員,這樣她就可以上電視的愛這個節目尋找自己的媽媽。

朴賢秀因為打架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等他出院後再去找恩東時,恩東已經離開了。恩東的奶奶去世了,恩東被神父帶走了,恩東找不到朴賢秀,只能托鄰居的阿姨給朴賢秀留下了一封信告別,還送了朴賢秀一雙鞋子。

朴賢秀很遺憾就此與恩東失去了聯繫,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明白到成為一名演員便可以讓人們知道他,也有機會可以找到恩東,所以朴賢秀毅然決然地報了演藝培訓班,很認真地開始學習演戲。

朴賢秀很努力卻始終沒有得到演出的機會,一晃十年過去了,當年的壞小子成了一名大學生,朴賢秀將自己的名字改成朴恩浩,因為這個名字像是恩東的哥哥,他非常後悔沒有問過恩東的姓氏。

一個下雨天,朴恩浩打著傘想念恩東之時,一個騎著腳踏車的女孩摔倒在他面前,這個女孩就是恩東。

下一集(第 2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