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1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14集劇情介紹

崔在浩假意交出羅一 自殺未遂

池恩浩知道羅一是他的兒子,馬上就去找崔在浩質問,他警告崔在浩,他會不顧一切把自己的兒子和女人搶回來,讓崔在浩等著看。

池恩浩看到羅一的那一刻百感交集,忽然就想到自己和羅一那莫名的親切感,沒想到羅一真的是自己的兒子,他恨不得馬上就把自己的兒子羅一帶回家,告訴他自己就是他的父親,可是徐靜恩不想傷害到羅一,讓池恩浩必須聽她的,給羅一一點時間慢慢接受。

崔在浩前去找朴賢雅複診,朴賢雅很坦然地告訴崔在浩,她就是池恩浩的親妹妹,本來她一直站在崔在浩這一邊,認為池恩浩插足了他和徐靜恩,可是現在她不能再站在崔在浩那一邊了,她請求崔在浩放開徐靜恩和羅一。

池恩浩送羅一去上學後,就讓東奎安排召開記者招待會,李賢發希望池恩浩能好好表現,把自傳造假的事澄清。池恩浩在記者會上表示,《親愛的恩東啊》是為了找尋他的未婚妻而寫的,如他所願池恩浩找到了自己的未婚妻,她也如新聞所說已婚生子,但是那個孩子是他的,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妻子兒子,池恩浩決定退出娛樂圈,並且敬告所有人,如果誰傷害了他的妻子兒子,他會不顧一切還擊。

趙瑞玲看到池恩浩的發言非常生氣,馬上打電話逼問李賢發,質問他是否想清楚離開池恩浩了。李賢發非常堅定地回絕了趙瑞玲,並且已經做好心裡準備,要替池恩浩扛下這一切,即使要被收監也自己去,希望池恩浩可以和徐靜恩幸福地在一起。

池恩浩去見了徐靜恩的養母,然後就帶她去見朴作家,要把徐靜恩介紹給她當徒弟。朴作家知道池恩浩宣布退出娛樂圈,見到他馬上就開罵起來,一直說個不停還想把恩東叫過來大罵一頓,好不容易才讓池恩浩有機會開口說話。

崔在浩痛哭過後,只要求和羅一單獨相處,雖然很捨不得這個乖巧懂事自己疼愛了十多年的兒子,但他還是決定放手,所以打電話讓徐靜恩來接羅一。徐靜恩害怕羅一嚇到,於是讓朴賢雅暫時接走羅一,朴賢雅接到羅一後,知道崔在浩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她非常不放心崔在浩,於是跑去崔在浩的家裡,結果發現他自殺了。

朴賢雅叫了救護車把崔在浩送往醫院,崔在浩的情況很差,她只能打電話把崔在浩自殺的事告訴徐靜恩,靜恩很為難。

下一集(第 15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