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1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13集劇情介紹

池恩浩知道羅一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池恩浩徐靜恩一起去拜祭恩東的奶奶,說到朴作家時,池恩浩才想起來要打電話,這時他看到美順的留言說羅一病了。雖然很擔心恩東因為孩子被崔在浩搶走,池恩浩還是把徐靜恩送回了家,徐靜恩臨走前告訴池恩浩,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徐靜恩看到羅一無大礙才放心下來,她向崔在浩提出了分手,而崔在浩則希望一家三口去美國生活。池恩浩跟東奎一起去看朴作家,對她說了不少好話,求她一定要收徐靜恩為徒弟,他想幫徐靜恩完成成為作家的夢想。

李賢發還沒有處理好公司的帳,馬上又傳出了《親愛的恩東啊》是虛假報導的新聞出來,令他非常頭疼。池恩浩看到報導,馬上就聯想到徐靜恩養父是不是對徐靜恩不好,於是打電話向徐靜恩確認,他不能讓徐靜恩受到傷害。

徐靜恩想出面跟記者說清楚,但東奎不讓她這么做,因為池恩浩不會答應,也認為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東奎告訴徐靜恩,兩年前池恩浩的公司跟別家公司合併的時候有很多問題,是趙瑞玲一手幫忙的,而現在是趙瑞玲想要對付池恩浩,很可能池恩浩會因此被拘留。

徐靜恩去見了趙瑞玲,質問她為何要讓池恩浩痛苦,趙瑞玲沒有隱瞞,並且要求徐靜恩去美國永遠不要回到韓國來,她要讓池恩浩失去名譽、地位、金錢還有恩東。徐靜恩警告趙瑞玲,如果讓池恩浩痛苦,她不會善罷甘休,一定會將趙瑞玲不擇手段的事全部說出來。

徐靜恩的養父知道羅一不是崔在浩的兒子,馬上就去找崔在浩問清楚,想知道為什麼當年他要承認徐靜恩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徐靜恩養父一心維護崔在浩,但徐靜恩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容忍,她再不會迫於養父的壓力而放棄池恩浩,她要父親去向記者澄清事實,否則她自己會出面。

朴賢雅把羅一帶到了她家裡,想把羅一是池恩浩親生兒子的事告訴池恩浩,可是看到崔在浩的信息,她又不忍心傷害那個關愛兒子的崔在浩,始終還是沒有說出口。徐靜恩不想和崔在浩繼續用欺騙維持下去,也希望崔在浩放手,也想告訴池恩浩,羅一是他的兒子。

池恩浩看到羅一後想了很多,他想知道答案,於是去找徐靜恩當面問清楚。徐靜恩清楚地告訴池恩浩,這一生她只愛過池恩浩一人,羅一就是他的兒子。池恩浩激動的不能自已。

下一集(第 14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