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3集劇情介紹

失憶的恩東 再次交集

恩東發生了車禍之後,與朴賢秀再一次長久的分離,幾年過去,朴賢秀已經成為有名的男演員池恩浩,可是他依然沒有恩東的任何訊息。在池恩浩的記者發布會上,池恩浩當眾說出了恩東這個名字,並表示她就是自己的未婚妻。

趙瑞玲聽到池恩浩當眾宣布,恩東就是他的未婚妻,心裡很不愉快,她讓林記者一定要找出恩東這個人,想知道究竟恩東長什麼樣做了什麼,讓池恩浩十年了都沒有忘記過她。趙瑞玲主動去找池恩浩,可是池恩浩因為心裡有恩東,毅然拒絕了她。

池恩浩的經紀人高東圭約徐靜恩見面,要她為池恩浩寫自傳,並與她簽了約。池恩浩把自己與恩東相遇相識的過程,一點一滴地錄音發給徐靜恩。恩東第二次消失時,朴賢秀瘋狂地找尋恩東的下落,可是最終沒有找到,而他兵役的時間到了,必須離開那個地方。朴賢秀留下一封信,托一位奶奶幫他轉交恩東。

幾個月後,朴賢秀再次回去,發現奶奶不小心把信丟了,可是恩東依然沒有訊息。之後,朴賢秀在《怎樣的微笑》試鏡中,真情流露了對恩東的情感,得到了導演的讚賞,他擔任了戲中的男主角,從此走紅成為今日的池恩浩。

徐靜恩聽著池恩浩述說的故事,不自覺地想要流淚,更覺得這個故事不陌生,有一種莫名被牽動的感覺。徐靜恩被故事所感染,很認真地投入寫作,她想儘快幫池恩浩寫完自傳,好讓他可以早點找到恩東。

徐靜恩去當年朴賢秀服兵役的地方,想找當地的工作人員幫忙,尋找那位留信的老奶奶。工作人員願意幫助徐靜恩,在留言欄里留下信息,尋找那位奶奶,可是她想要池恩浩的親筆簽名,所以徐靜恩只好去找高東圭索要。徐靜恩離開之時,在電梯外看見到了池恩浩,他的帥氣讓徐靜恩不敢直視他,悄悄地走開。

高東圭一直誇他找的作者徐靜恩,眼睛善良長得很漂亮的大媽,讓池恩浩有點擔心,徐靜恩能否把他的自傳寫好。徐靜恩聽著池恩浩的故事,不知不覺地陷入了當中的回憶,仿佛自己能夠想像得到那樣的情景。

當地的工作人員打來電話,說拿到了丟信件奶奶的電話,徐靜恩馬上發信息給池恩浩。池恩浩回電話給徐靜恩時,徐靜恩的腦海里,又飄出恩東與朴賢秀約定的情景。

徐靜恩聯繫了奶奶,追問了信件,當聽到奶奶說信件上寫著親愛的恩東時,徐靜恩的心感到很痛,仿佛自己就是恩東一樣。

下一集(第 4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