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4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4集劇情介紹被迫難以相見

徐靜恩聽到奶奶講的話,感同身受,這時又接到池恩浩的電話,靜恩聽著池恩浩的聲音,腦海中全是呼喚恩東的聲音,這聲音這么熟悉,這么觸動自己。

次日,徐靜恩回到家裡向母親詢問自己車禍前的照片可以讓自己看嗎?並詢問之前自己的事情,都被母親找藉口迴避,靜恩也覺得自己傻了。

去見朋友的時候,講出自己的感受,朋友勸慰自己是因為一時的記憶,下意識找東西填補,才會有這種恩東就是自己的感覺。

池恩浩的家裡,迎來了軍事化管理的卓女士,對你恩浩的生活進行全方位管理,恩浩很無奈去找朋友的麻煩。恩浩好奇詢問長得很漂亮靜恩的情況,恩浩對自己的代筆作家和保姆很不滿意,生氣通話到一半就不吭聲。

徐靜恩在寫東西的時候不由自主的想到池恩浩,想到池恩浩十年日一日的在原地等待恩東,就會不由自主的哭泣,沒辦法工作。

恩浩開著車聽歌,熟悉的音樂,帶恩浩回到和恩東相處的甜蜜時刻,恩浩思念難耐流下眼淚。情不自禁的發給靜恩這首有著兩人回憶的歌,靜恩聽著歌眼前全是自己不熟悉的畫面。

李賢發在DM經紀公司,迎來趙瑞玲,趙瑞玲默默的喜歡池恩浩,但是不被接受,叮囑李賢發不要讓池恩浩見到初戀女友,一次都不能。

恩浩下班被社長批評手機不離身,去看望奶奶的時候被認為自己是恩東,靜恩很吃驚,說出自己是靜恩,不是恩東,聽過奶奶的解釋寫給恩東的那封情書,靜恩內心很糾結,不明白為什麼對別人的事情這么感同身受,一遍遍聽著歌,父親到來勸說女兒對崔浩好一點,是靜恩做錯了,靜恩問父親自己是不是還有別的男朋友,被否認。

恩浩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要聯繫靜恩,接到趙瑞玲的電話邀請來到家裡。趙瑞玲情不自禁吻了恩浩,遭到拒絕。恩浩道歉,氣憤沉重,兩人故意輕鬆調節氣氛。

靜恩回到家裡,被婆婆批評自己和自己的父母,靜恩保證會好好工作,但是還是被數落,崔浩聽著卻無能為力。晚上,躺在床上,崔浩向靜恩道歉。

第二天,靜恩陪崔浩到醫院復檢,但是效果不好。崔浩痛苦的復健,醫生也在給靜恩鼓勵,找回自己的記憶。

恩浩疲憊的躺在車上,直到聽到靜恩的訊息,才緩過神,讓靜恩聯繫自己。李賢發對於出書的事情氣憤不已,但是沒有辦法,提出主動見代筆作家靜恩。見到靜恩的李賢秀大吃一驚,這不就是恩東啊,李賢秀心虛的詢問靜恩的狀況,見過恩浩沒有。

李賢秀嚴肅的警告東圭不準恩浩和靜恩見面,恩浩和靜恩通過電話後,感覺聲音很熟悉,迫不及待的大電話給靜恩,但是沒人接,急忙電話給東圭,詢問靜恩的情況。得知有兒子後,恩浩很失落。

李賢發告訴趙瑞玲恩東找到了,就是作家徐靜恩,趙瑞玲很生氣。池恩浩詢問李賢發作家的情況。趙瑞玲也吩咐人去調查靜恩。

恩浩和靜恩還在簡訊聯繫,卻互不知道真實身份,靜恩晚上給崔浩洗腳講述自己寫書的事情,崔浩自己知道恩東就是自己眼前的靜恩。卻隱瞞了下來。

池恩浩躺在家裡看信息時候,感覺不對勁,急忙打電話給靜恩,恩浩說自己沒有講過那是初戀時候聽過的歌。兩人都感覺不對勁。恩浩不禁叫靜恩“恩東啊”,被拒絕。兩人忐忑的平復自己的心情,靜恩感覺自己很不可思議,崔浩在床上告訴靜恩以後這么晚不要接那人電話了,恩浩卻難以入眠。

下一集(第 5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