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1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11集劇情介紹朴閒雅懷疑崔羅一的真實身份

徐靜恩從醫院醒來,悄悄的離開,已經恢復記憶的靜恩明白自己車禍之前,自己聽到父親要讓自己和崔浩在一起,靜恩拒絕崔浩,和賢秀在一起,崔浩知道後生氣的帶著靜恩出了車禍。

靜恩和東圭姐姐去別墅遊玩,池恩浩聽到後也想要過去。

李賢發接到趙瑞玲的電話,很糾結在錢和朋友面前,自己到底該選什麼。崔浩想到靜恩曾經拒絕自己的絕情,生氣不已,不能再次失去靜恩。

池恩浩躺在床上想到和恩東在南海的日子,兩人甜蜜的相愛,這時,恩浩接到徐靜恩的電話,哭泣著喊自己賢秀哥哥,池恩浩迫不及待開車立刻要去見靜恩。

又下了很大的雨,池恩浩還是義無反顧的開車離開,東圭打電話給池恩浩沒人接,感覺要出事情,就打電話給姐姐。

靜恩站起身子走到窗前,不妨看到池恩浩打著傘站在樓下,靜恩光著腳就下樓,兩人哭泣著在雨中相擁,親吻,並在車裡相愛。此時家中的崔浩被噩夢驚醒。

次日一早,東圭姐姐睡夢中醒來,看到好多未接電話,這時又接到崔浩打來的電話詢問靜恩。崔羅一懂事的要去陪沒有爸爸的美娜。

靜恩和池恩浩在車裡醒來,看著躺在自己身邊的恩浩,靜恩幸福的撫摸恩浩的臉。靜恩提醒池恩浩趕快去工作,恩浩拒絕,還想要呆在一起。

徐靜恩送池恩浩去工作,兩人互相提醒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依依不捨的離開,害怕這只是夢。

美娜在家裡好好打扮,迎接羅一的到來。而崔浩則向朴閒雅講自己想要人工受精生孩子,朴閒雅拒絕,朴閒雅懷疑羅一的真實身份。

羅一和美娜在家裡玩兒的很開心,吃飯的時候,羅一不吃蔥和不吃滑東西的習慣像極了池恩浩(朴賢秀)小時候的樣子。賢秀父親很納悶。

徐靜恩和東圭姐姐開心的在海邊玩耍,東圭姐姐很擔心羅一爸爸做不好的事情,池恩浩不舒服回到家裡。

崔浩在棒球場回憶自己輝煌的曾經,趙瑞玲和崔浩商量對付池恩浩的辦法,趙瑞玲勸說崔浩帶徐靜恩回美國。

李賢發讓池恩浩次日回公司開緊急會議,池恩浩和徐靜恩還沉浸在美好的愛情中。

第二天,李賢發在開會的時候,妻子過來打了李賢發一頓,發現李賢發出軌。

朴閒雅晚上回到家裡,看到羅一和美娜在家裡睡覺,想起不對勁就拿了羅一的頭髮去做親子鑑定。

徐靜恩回到家裡,看到崔浩也沒有講話,崔浩生氣的質問,徐靜恩講自己已經找到了池恩東,崔浩威脅徐靜恩只要去找池恩浩,自己就把他毀掉。

靜恩看到這樣的崔浩驚恐萬分。池恩浩這時給徐靜恩打電話,崔浩威脅池恩浩,並把電話掛掉,徐靜恩滴血的手指。

下一集(第 12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