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5集劇情介紹

恩浩與恩東即將相見

池恩浩感覺不對勁立刻打電話給徐靜恩,問靜恩為什麼知道之前發的歌曲是擁有恩浩的恩東回憶的歌曲。池恩浩迫不及待的要見靜恩,可是靜恩驚慌的拒絕,掛斷電話,崔浩提醒晚上不要在接這人的電話。

次日早上,徐靜恩叫醒兒子拉日起床,又幫助崔浩坐上輪椅,崔浩緊張的叮囑靜恩要記住是自己的妻子和拉日的媽媽。

這時,靜恩接到池恩浩一條接一條的信息,坐在捷運上,回想起朋友讓自己找回記憶的安慰,靜恩很膽怯。

上班的地方,趙瑞玲親自過來看這位恩浩難以忘懷的初戀,然後買下兩件衣服但是送給了靜恩。

趙瑞玲又給池恩浩打電話,兩人用餐的時候,趙瑞玲試探恩浩,如果要找的恩東,已經結婚了,有孩子的怎么辦,池恩浩還是堅定的說無論,怎樣,自己都不會變,還會在原地等著恩東。

池恩浩非常相見徐靜恩,但是總是被拒絕,東圭就說自己可以去見,然後,恩浩在旁邊偷偷看一眼,池恩浩當下激動萬分。等東圭給靜恩打電話,靜恩沒空,只能把見面時間改到次日。

次日,靜恩已經到了約定的地方,又接到崔浩早醫院復檢暈倒的訊息,立馬趕回醫院,恩浩得知靜恩不會過來,失望之下,把墨鏡摘下,被冬粉圍堵,無奈的恩浩跑到東圭姐姐的美容店詢問有沒有靜恩的照片。

池恩浩問靜恩的名字,生活,以及畢業的學校等等,恩浩聽了很失望的離開。

徐靜恩趕到醫院,擔心的看到躺在床上的崔浩,而池恩浩則是困惑的思考靜恩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

拉日在醫院陪崔浩,懂事的說只要爸爸媽媽健康,自己什麼都願意做,崔浩很欣慰感動。

第二天,池恩浩忙碌的拍廣告片,而讓徐靜恩幫忙寫的書也是今天上市,趙瑞玲看完書上的內容,崩潰的把書扔掉,靜恩的養父母,恩浩的代表都煩躁的扔掉書,連崔浩也是難過的看著書。

靜恩的養母想要告訴靜恩事實,但是養父不同意。崔浩看著靜恩沒有記憶的樣子,心疼的給靜恩道歉,靜恩一無所知。

池恩浩在片場遇到一個狂熱的冬粉,讓池恩浩叫自己恩東啊。

東圭姐姐勸靜恩見池恩浩,如果對池恩浩有什麼感覺,就要見見,靜恩講述自己寫書時的感受。

池恩浩再次拒絕趙瑞玲,趙瑞玲傷心離開。

次日,靜恩到經紀公司招東圭拿了池恩浩的簽名,東圭找藉口照了合照,但是被李賢發看到刪除。

靜恩被邀請到一間會議室,這個類似教室的會議室,讓靜恩有了某種熟悉的感覺,腦海中浮現了很多畫面,等看到恩東的照片後,腦海中更是一幕幕畫面。靜恩把照片拿走。

此時,靜恩接到池恩浩的電話,兩人都是感情複雜。掛斷電話的恩浩,碰到記者講述書中自己為恩東找牛奶的故事,但是池恩浩根本沒有告訴靜恩這些,池恩浩激動的問東圭靜恩的地址。

池恩浩快速趕到靜恩樓下,打電話,但是,靜恩一直不接。終於接通後,池恩浩祈求兩人見面。

池恩浩遠遠看見靜恩走來,難以控制的淚流滿面。

下一集(第 6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