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12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12集劇情介紹

趙瑞玲因愛生恨 摧毀DM公司

朴賢雅懷疑羅一不是崔在浩的親生兒子,趁著羅一在她家裡住的時候偷偷拔了羅一的頭髮,準備去做親子鑑定。

池恩浩打電話給徐靜恩,馬上就被崔在浩搶了過去,並且命令池恩浩不要再糾纏自己的老婆。池恩浩聽到崔在浩的聲音,平復不了自己的心情,害怕徐靜恩被欺負,馬上衝到徐靜恩的家門口,把徐靜恩叫了出來。

池恩浩看到徐靜恩受了傷,馬上去藥店給她買消毒藥水,沒想到被店員纏著要簽名。崔在浩看到徐靜恩去見池恩浩,馬上讓羅一去找徐靜恩,想用兒子把徐靜恩綁回家裡去。池恩浩回來徐靜恩已經走了,他只能打電話警告崔在浩,不讓他再傷害徐靜恩。

徐靜恩向崔在浩表示,她的心從來都不屬於崔在浩,沒有一刻愛過崔在浩,無論是十年前一無所有的朴賢秀,還是現在擁有一切的池恩浩,她的選擇都是池恩浩不是崔在浩。崔在浩的母親無意間闖入了他家,聽到了徐靜恩的話,知道她有別的男人,馬上把她趕出家門。

趙瑞玲得不到池恩浩,她想毀了池恩浩來向他報復,她要逼著池恩浩回頭來求她。趙瑞玲讓李賢發提早離開DM,她準備舉報DM,DM也將被查出貪污受賄的事情,她要讓池恩浩失去朋友、女人、名譽所有的一切。

徐靜恩什麼也沒帶就離開了家,她只能借路人的手機給美順打了電話,美順於是告訴池恩浩,把徐靜恩暫時接走。崔在浩感覺再也留不住徐靜恩,他只能用當年幫助徐靜恩養父的事,要挾他幫自己留住徐靜恩。

池恩浩和徐靜恩甜蜜地在一起,徐靜恩的養父則向記者報料,聲稱《親愛的恩東啊》寫的全部都是謊言,池恩浩就是一個拐騙別人妻子的人,一時間,池恩浩的名聲大毀,冬粉們攻擊池恩浩和徐靜恩。

下一集(第 13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