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2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2集劇情介紹

恩東車禍 再次分離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朴賢秀的心裡仍舊為恩東留下特殊位置,長時間的分離,漸漸地連恩東的臉也模糊了,可是當與恩東不期而遇的那一天,賢秀還是一眼就認出了恩東。

雖然一直很想知道長大後的恩東長什麼樣,可是見到她的那一刻,朴賢秀害羞了,心跳加快,不自覺地愛上變成女人的恩東。朴賢秀墜入了愛河,和小時候一樣守護在恩東的身邊保護她,並向恩東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在他的心裡恩東不止是妹妹的感覺。可是恩東卻告訴朴賢秀,她的心裡只把朴賢秀當成是哥哥。

李錫太無意間見到了來找朴賢秀的恩東,對恩東一見傾心想要追求她,被朴賢秀揍了一頓,不準他找恩東的麻煩,表明恩東是自己的女朋友。朴賢秀找來妹妹朴賢雅商量搶女朋友的事,沒想到朴賢雅告訴哥哥,她也有結婚對像了。一時高興的朴賢秀把妹妹有結婚對象的事告訴父母,這才知道父母對結婚對象的父母有要求,朴賢雅只能偷偷地告訴哥哥,她喜歡的是癌症三期的患者。

朴賢秀鼓足了勇氣,告訴恩東,即使她有男朋友,自己也要追求恩東,他非常確定自己對恩東的感情。恩東也已經愛上了一直保護她的哥哥,她不介意朴賢秀只是一個服兵役的人,什麼都沒有的人,所以她接受了朴賢秀。

朴賢秀接到了一個新角色,飾演女主角的男朋友,不過他對劇本的劇情不能理解,為什麼過了15年,男主角會認不出女主角,而他一眼就認出了恩東來。恩東要陪朴賢秀一起試戲,朴賢秀開心地牽著恩東的手要一起走時,發現恩東的手上戴著一枚戒指,他以為是恩東的男朋友送的,於是生氣地把戒指扔進了河裡。恩東告訴朴賢秀,那個戒指是媽媽送的,朴賢秀二話不說就跳了下去,拚命地找戒指。

朴賢秀找回了戒指爬回了岸上,恩東直罵他傻,不說一聲就跳了下去。恩東讓朴賢秀在原地等她,她去買一條毛巾,可是朴賢秀等了很久也沒有等到恩東回來。原來恩東發生了了嚴重的交通事故,與崔翠虎兩人身受重傷。

下一集(第 3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