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1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15集劇情介紹

崔在浩自殺 池恩浩名聲全毀

崔在浩吞下了大量的安眠藥,還割了手腕,朴賢雅及時發現把他送到了醫院,可是至今仍未清醒。徐靜恩不讓池恩浩陪她進去看崔在浩,池恩浩只能打電話給朴賢雅詢問情況,朴賢雅只能告訴哥哥,對於崔在浩來說,徐靜恩和羅一也是他的全部。

池恩浩很煩惱,明明他是受害者被搶走了妻子兒子,為什麼現在卻變成他是搶別人老婆的人,他不知道如何是好。朴賢雅知道哥哥和徐靜恩現在都很難受,她只能先封鎖訊息,不讓崔在浩自殺的事外泄,勸哥哥等崔在浩醒過來之後,再處理他們之間的事情。

趙瑞玲知道崔在浩在醫院,去看他的同時警告徐靜恩,最終毀掉池恩浩的人就是徐靜恩自己,然後把崔在浩的新聞傳播出去。崔在浩的媽媽趕到醫院,看到兒子躺在病床上不醒,她很生氣地把一切都怪在徐靜恩的身上,把她從醫院趕走。

池恩浩了解,崔在浩的新聞一出,他和徐靜恩就會徹底被世人誤會,他只能陪在徐靜恩的身邊,跟她一起堅強面對。李賢發收到了法院的傳喚書,崔在浩的新聞同一時間被暴出,東奎提醒池恩浩,現在沒有任何人能夠幫他們了,只能靠自己了。

池恩浩讓阿姨照顧徐靜恩,他自己去找了趙瑞玲,要求她想辦法幫一幫李賢發,否則他會舉報,黃代表所做的事都是趙瑞玲指使的,讓趙瑞玲也接受檢察院傳喚。池恩浩明確表示,他的公司他可以不要,他只想保護自己的女人和兒子,讓趙瑞玲自己好自為之。

池恩浩把羅一從學校接了回來,而羅一隻想著回家見崔在浩,並且要求徐靜恩跟他一起回去。羅一質問媽媽,是不是徐靜恩做錯了事,學校的同學已經告訴他,徐靜恩和池恩浩有不倫的關係。

崔在浩昏迷了三天還沒醒來,醫生認為是崔在浩的求生意識太弱,自己不願意醒過來,所以他建議崔在浩的兒子能來醫院,或許能喚醒崔在浩。崔在浩的媽媽冷靜下來後,告訴徐靜恩,讓她帶著羅一離開,跟他們了斷一切。徐靜恩要求照顧崔在浩直到他醒過來,之後會帶著羅一離開。

羅一怎么打電話也無法聯繫到崔在浩,於是悄悄地一個人大晚上,從池恩浩的家裡跑出來,回到了自己的家裡。池恩浩看到羅一這么想爸爸,抱著送給崔在浩的花在地板上睡,他決定帶羅一去醫院見崔在浩。

羅一對崔在浩的感情,池恩浩的父親看了很感動,他深切地體會到崔在浩把羅一養得很好,認為羅一不應該離開崔在浩的身邊。池恩浩的父親把池恩浩叫出來釣魚,讓他為了羅一好,放棄羅一,讓羅一留在崔在浩的身邊。

下一集(第 16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