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恩東啊第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恩東啊第7集劇情介紹

徐靜恩恢復點滴記憶

池恩浩徐靜恩吃過飯後開車離開,兩人坐在車上,池恩浩點開音樂播放了擁有池恩浩的恩東回憶的這首歌曲,徐靜恩眼睛含淚,而池恩浩則想著兩人飯後的聊天,自己要讓徐靜恩多笑笑。

崔浩在家裡焦急的等著,渾身抽搐不能自已,讓兒子打電話給靜恩,靜恩到家將要下車,池恩浩給靜恩將兩人要經常見面,恩浩問靜恩自己怎么樣,看著靜恩離開的背影,池恩浩難耐的追上靜恩,激動的抱著靜恩。

徐靜恩回到家裡,腦海中全是恩浩和恩東相處的畫面,很糾結。池恩浩也在糾結著。

徐靜恩打電話給主治醫生,崔浩被送到醫院救助,被勸說要慢慢來。

崔浩媽媽怒斥趕來的徐靜恩,徐靜恩內疚的道歉,崔浩看著靜恩來到自己身邊才放心。

東圭被池恩浩派去買商場,但是被房東刁難,此時池恩浩過來,瞬間征服房東,成功簽約。池恩浩讓賣場主人依舊經營賣場,但是要給徐靜恩小時工加工資。

徐靜恩讓東圭姐姐看和老人合影的照片,被大家說兩人長得很像,靜恩想要找到真相。

而崔浩想到之前靜恩拒絕自己的事情,難過不想要再失去靜恩。靜恩和東圭姐姐看著池恩浩演繹的電視劇,此時的池恩浩和趙瑞玲在也看。

徐靜恩看完池恩浩演的電視劇就接到池恩浩的信息問自己看了演的電視劇,看著池恩浩發給自己的簡訊,現在這樣年紀的池恩浩在恩東眼裡還會有魅力嗎,徐靜恩難過的哭了,心情很複雜。

次日,趙瑞玲約李代表出來要盡力讓徐靜恩離開,讓池恩浩回到自己身邊。

池恩浩的爸爸媽媽衷心的希望吃完好趕快找到恩東,這樣自己才會變得更加開心,兩位老人想到自己的女兒要回來,激動的回家。

崔浩緊張的問主治醫生自己還可以做男人嘛,被很好的鼓勵和安慰,此時的趙瑞玲接到調查的電話,池恩浩的妹妹就是徐靜恩老公的主治醫生朴賢雅,趙瑞玲很憤怒兩人的交集。

徐靜恩回到父母家裡,向母親詢問處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母親不能說,否則徐靜恩就會受到傷害,靜恩問母親深愛自己的男人是不是另有其人,而不是自己的丈夫崔浩,靖恩的得知自己並不是真正的靜恩。池恩浩帶著妹妹和美娜回家。斷絕關係的父女終於團聚。

徐靜恩在崔浩睡著的時候聽著池恩浩講述的擔心恩東的話語,想到池恩浩要求見面,難過哭泣。

此時的池恩浩請妹妹醫治失憶的恩東,但還不知道恩東就是徐靜恩。

崔浩看著徐靜恩一人盪鞦韆,想到自己失去推的能力,難過的哭泣,感覺自己要失去靜恩了。

徐靜恩回到恩東上學的高中調查自己的情況,發現自己在這個學校修完了四年,看著熟悉的校園,靜恩激動不已,腦家中全是各種畫面。失去的記憶慢慢回來。想到池恩浩深愛的恩東就是自己,徐靜恩激動又難過的哭泣。

登上公車的徐靜恩恍惚中感覺跌倒被人抱著,抱著自己的就是池恩浩。想到池恩浩溫柔的呼喚就在耳邊,淚流不止。

下一集(第 8 集) 親愛的恩東啊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恩東啊中描寫池恩浩和恩東感情的那首詩是誰寫的?叫什麼名字?韓語意思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是什麼?親愛的恩東啊大結局中池恩浩手機來電的備註韓語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恩東啊 書上的花是什麼花?有什麼意義?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幕後花絮照 親愛的恩東啊OST第三首歌很好聽,叫什麼名字?歌詞是什麼? 親愛的恩東啊中徐靜恩的兒子是崔浩的兒子嗎?還是徐靜恩與男主池恩浩的兒子? 親愛的恩東啊10代演員花絮圖 親愛的恩東啊 朱鎮模金莎朗《instyle》7月號雜誌 親愛的恩東啊結局預測 命運和打破命運之間 《親愛的恩東啊》曝光長笛片頭曲 動人心弦 親愛的恩東啊 網路版第一集發布 20年前相遇的春天 《親愛的恩東啊》 登入入口網站naver公開先行版 發布濕身照 《親愛的恩東啊》三版閒洙聚齊只為那心動的初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