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分集劇情介紹

繭鎮奇緣劇情介紹

黃府是江南水鄉青雲鎮上的本地首富。仲夏時節,黃老爺黃天鳴姜彤飾)即將迎來60歲大壽,同時留洋多年的黃家大小姐黃夢清張芷溪飾)和陪讀杜春曉宋茜飾)也將要回來,黃府上下都很忙碌。黃老爺對杜春曉特別關照,不僅留她住在黃府,還將她許配給他的大兒子黃莫如楊洋飾),這讓黃府全家上下都很吃驚。但自從杜春曉來到黃府之後便經常有怪事發生,單純、聰明的杜春曉不自覺被捲入黃府的秘密中。杜春曉不放棄的性格讓她慢慢的發現黃老爺道貌岸然的真實面目。她的執著調查讓自己多次陷入困境,但也和黃府二少爺黃慕雲蔣勁夫飾)慢慢產生情愫。黃慕雲協助杜春曉查出身世之謎,並揭開黃老爺二十年前的罪行,杜春曉和黃慕雲最終離開黃府,尋找屬於他們的未來。

繭鎮奇緣劇情介紹繭鎮奇緣劇情介紹

繭鎮奇緣 第 1 集

杜春曉初回青雲鎮便遭人綁架 黃慕雲幾次救杜春曉於危難

杜春曉和黃夢清回青雲鎮的路上,杜春曉再一次做起了十五年前的惡夢,所以她決定這一次回青雲鎮之後,就一定會把這件事情查清楚。與此同時,黃天鳴也夢到了十五年前的事情,他覺得是討債的時候來了。黃莫如在去碼頭接黃夢清她們之時,得知有人盯上了他們家的桑園,特意去跟黃天鳴匯報此事,結果耽誤了接黃夢清她們的事情。

黃夢清和杜春曉在碼頭上,遇到自稱是黃家下人的人來接船,她們便大意地上船,等發現她們不是回家之時,對方已經亮出了刀子,她們只有乖乖就範。綁架者指名要杜春曉,在杜春曉承認自己的身份之後,他們便把黃夢清給放了回去。

黃夢清被放回去之後,杜春曉便謊稱自己要上個廁所,然後趁機逃跑了。杜春曉一路逃跑,闖進了茶館的戲台上,鑽進正在唱戲的黃慕雲的戲台子裡,黃慕雲讓杜春曉出來,杜春曉不肯,他便換了一出打戲,將桌子給掀開來,然後將綁匪打得落花流水。

巡捕房的人及時趕到,將那伙 綁匪全部抓住之後,便叫了輛車把杜春曉給送了回去,因此忘記把杜春曉落下的銀鎖還給她。杜春曉看到自己到了黃府大門,立刻興奮地回家見黃天鳴一家,而黃慕雲則拿著杜春曉的護身符,想著她小時候搶風箏被自己欺負的事情。

杜春曉經過院子的時候,看到丫鬟們在撿掛在樹上的風箏,便自己爬上樹撿風箏,結果因為看到閣樓里的女人,一時大意從樹上摔了下來。杜春曉在掉下來之後,被黃慕雲給的接住了,而她則因為看到接住她的人不是黃莫如而大失所望。

黃莫如看到杜春曉回來,興奮地過去叫住杜春曉,杜春曉因此抱著黃莫如上躥下跳,這才知道在茶館救她的人就是黃慕雲。黃慕雲把護身符還給杜春曉,正好遇上巡捕房找回了杜春曉的行李,黃莫如便陪著杜春曉一起去看行李。杜春曉很興奮地把黃夢清給黃莫如買的禮物送給他之後,便自顧地找自己的塔羅牌,還吵著要給黃莫如算一卦,逼問他身邊的情人的事情,讓黃莫如尷尬地逃跑。

杜春曉收拾東西的時候,把自己在院子裡看到黃夢清的娘的事情,說明她在院子裡看到了怪物,她被一嚇就摔了下來。黃夢清擔心母親的安危,讓杜春曉晚上了陪她去後院看一下,兩人便結伴深夜闖入,沒想到正好遇上一個蓬頭垢面的女人走出來,把她們兩人嚇得直叫,黃夢清因此還把腳給崴了。

杜春曉和黃夢清嚇得跑回房間後,杜春曉正想給黃夢清擦藥之時,突然發現自己的箱子被人給翻過了。

下一集(第 2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