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白子楓威脅三太太,黃慕雲杜春曉調查周媽死因

白子楓來到黃府拜訪三太太,將自己黃慕雲並非黃老爺親生一事告訴了三太太,三太太知道白子楓一定有想要的,便問她想怎么樣,白子楓的要求就是要嫁給黃慕雲,三太太答應了。

三太太讓丫鬟去將杜春曉叫過來和她們一起聊天,杜春曉來後便被三太太拉著坐在白子楓旁邊。黃慕雲知道三太太叫了杜春曉過去,便趕回家看看三太太在搞什麼鬼。黃慕雲進房後,並未理會杜春曉,反而和白子楓卿卿我我,杜春曉看了一會就看不下去了,便告辭了。

杜春曉氣沖沖地跑到黃夢清的房間,和黃夢清吐槽黃慕雲,黃夢清卻並未覺得這是什麼大事,沒有太在意。

夜裡,杜春曉還是不甘心,去了黃慕雲的院子,問黃慕云為何疏遠自己,但是黃慕雲還是對杜春曉愛答不理,杜春曉本就難過,恰巧二太太又路過看見杜春曉和黃慕雲深更半夜在一起說話,又訓斥了杜春曉一通。

杜春曉挨了罵,跑到花園哭泣,哭了好一陣子才緩過來,回了房間。黃夢清此時正在杜春曉房內研究杜春曉的那件衣服,因為黃夢清覺得要解開杜春曉身上的謎團還得從這件衣服入手。黃夢清詢問杜春曉是否知道一些關於鑰匙的事情,但是杜春曉全然不知。黃夢清看杜春曉心情不好便問發生了何事,杜春曉搖搖頭,只說自己是不是不應該嫁給黃莫如。黃夢清並未正面回答杜春曉,反而提醒杜春曉應該想想為何黃老爺對她這么好。

第二天清早,杜春曉打開門便看見黃慕雲在門外,杜春曉還在生黃慕雲的氣,自然沒有理會黃慕雲,反而去找了黃莫如。黃莫如見杜春曉臉色不好便關懷了一番,以為杜春曉有什麼心事,杜春曉說沒有。杜春曉回到房間後,看到黃慕雲坐在自己房間嚇了一跳,原來黃慕雲是對杜春曉的身世有了新的發現才來的,黃慕雲說自己打聽到了對杜春曉的奶媽姓周,杜春曉想了想,懷疑自己的奶媽就是周媽,黃慕雲也認可杜春曉的猜測,那么周媽的死因也就成了杜春曉身世的突破口。

黃慕雲帶著杜春曉去找白子楓,希望能看周媽的驗屍報告,但是白子楓看見黃慕雲和杜春曉在一起就不高興,便說自己還要出診,拂袖而去。白子楓來到黃府,與三太太商議對策,三太太知道二太太一直對杜春曉盯得很緊,所以一定不能讓二太太有理由解除黃莫如與杜春曉的婚約,便讓白子楓回診所將二人趕緊打發回來。

白子楓回道診所,看到黃慕雲和杜春曉還在等自己,得知二人是想要看周媽的驗屍報告,白子楓一口拒絕,一會兒說是機密檔案一會兒說是沒有,杜春曉受不了這個氣扭頭就走。黃慕雲追著杜春曉一直追到杜母墓前,杜春曉壓抑不住心中難過放聲大哭。

下一集(第 26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