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杜春曉計畫逃離黃府,黃老爺挪用杜父遺產

自從黃慕雲和三太太死後,二太太就一直覺得心神恍惚,雖然之前二太太和三太太多有不合,但是畢竟在一起生活了這么些年,三太太突然消失了二太太心中也有些神傷。黃老爺知道二太太心中難過,為了安撫二太太的情緒,便安慰了二太太一番。二太太走後,黃老爺來到自己暗自設立的靈堂,祭拜了兩位故人。薛醉池和手下藏匿在青雲鎮內,一直在找時機動手。

有上海銀行的人來拜訪黃老爺,為的是桑園抵押一事。原來三個月前黃家的桑園就被抵押出去了,現在抵押期限到了,銀行的人來催收款項。黃老爺請那些人再寬限三天,然後去叫了黃莫如過來。

黃莫如和黃夢清最近一直在照看杜春曉,但是杜春曉的病情一直不見好轉。黃莫如知道黃老爺要見自己之後,便將杜春曉交給了黃夢清,自己去了黃老爺的書房。黃老爺準備了一些酒菜,說要和黃莫如好好聊聊天,期間說起了桑園一事,黃老爺說如果想要保住桑園,就得動用杜春曉父親留下的錢財,但是為了能名正言順用這筆錢,黃老爺決心撮合黃莫如和杜春曉。

杜春曉醒來後,一直不吃不喝,黃夢清十分擔心自己的好姐妹,最終下定決心,要送杜春曉離開黃府。黃夢清用英語將自己的計畫告訴了杜春曉,杜春曉聽後有了些精神,也願意吃點東西,黃夢清這才算放下心來。

夏冰最近在帶人調查白子楓的案子,因為在現場發現的不止李隊長的手槍子彈,還有兩發其他手槍的子彈,夏冰覺得黃夢清一定知道些什麼,便傳喚了黃夢清來詢問。但是黃夢清一口咬定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不願意供出當時薛醉池也在場。

黃老爺知道杜春曉好轉後便去看望了杜春曉,杜春曉提出想要去祭拜自己的母親,黃老爺想到杜春曉最近經歷的事情太多,便同意了。黃老爺走後,杜春曉靠在門上,想著和黃慕雲之間的種種,不禁淚流滿面。

黃老爺組織了一次家宴,將所有人叫到一起吃完飯,然後又提起了桑園的事情,說自己要和黃夢清一同去趟上海,讓黃莫如陪同杜春曉去祭拜杜母。

杜春曉去祭拜杜母的時候,黃莫如和趙管家都跟著。一路到了杜母的墓地附近,黃莫如讓杜春曉一人過去和杜母說說話,然後拉著趙管家去了不遠處的空地等候。

黃老爺帶著黃夢清來到銀行,因為上海的銀行需要用英文溝通,所以黃夢清便幫助黃老爺詢問了一些事情。銀行櫃員說要取錢需要有鑰匙和密碼,黃老爺手中有杜春曉給自己的鑰匙,便拿了出來。

下一集(第 38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