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黃慕雲救出杜春曉,杜春曉知曉父母身份

黃夢清醒來坐著和三太太說了會兒話,說自己想再睡會兒,支走了三太太。三太太到醫院的花園裡找到黃老爺,將黃夢清什麼都想不起來的事情告訴了黃老爺,黃老爺見黃夢清脫離了危險,便吩咐三太太收拾東西準備回去,讓黃夢清留在這裡休養。黃夢清等三太太走後來到窗前,掀開窗簾看著樓下的三太太和黃老爺,若有所思。

杜春曉在牢里,沒水沒糧,沒撐多久就暈過去了。在杜春曉的夢境裡,又一次出現了她的父母,夢中的父母看起來穿著華貴,根本不像是下人的樣子。杜春曉醒來後,對父母的身份趕到懷疑,決心自己一定要出去,查清事實。

黃莫如來到牢中看望杜春曉,但是杜春曉覺得是黃莫如把自己送進監獄的,所以對黃莫如不理不睬,最後甚至趕走了黃莫如。黃莫如無奈之下只得將杜春曉託付給了夏冰,麻煩夏冰照顧杜春曉。

黃慕雲最近幾天去鄉下調查杜春曉的身世了,回來後三太太便催著他去給黃老爺請安。黃慕雲受不住母親嘮叨,便去看望了黃老爺。黃老爺也剛剛回家為家裡的諸多事情煩惱,看到黃慕雲一臉的吊兒郎當更是氣不打一處來,父子二人又一次吵架鬧矛盾。

三太太知道此事後覺得黃慕雲不爭氣,便去訓斥黃慕雲,黃慕雲卻全然不將此事放在心上,反而問起了杜春曉。三太太支支吾吾不願意告訴黃慕雲杜春曉被李隊長帶走了,但是禁不住黃慕雲纏問,還是告訴了黃慕雲。

此時的杜春曉正在牢中受苦,李隊長再次提審杜春曉,卻不再疾言厲色,反而給杜春曉送去了好吃好喝的。原來李隊長覺得杜春曉是個吃軟不吃硬的女人,沒想到杜春曉吃完東西後還是什麼都不說,徹底惹怒了李隊長,李隊長決定給杜春曉上刑。

李隊長正在拿著各種刑具威脅杜春曉的時候,黃慕雲闖了進來,和李隊長正面相對,強行帶走了杜春曉。李隊長雖然想阻攔,但是卻好似有所顧忌。

杜春曉看出了黃慕雲和李隊長之間有些奇怪,但是黃慕雲對此事絕口不提,反而將話題轉移到杜春曉的父母身上。原來黃慕雲去鄉下查出了杜春曉父母的真實身份,杜春曉的父親叫杜寶堂,母親叫沈蘭香,二人二十幾年前本是青雲鎮首富,卻在一夜之間完全消失,完全打聽不到任何訊息。

杜春曉想起了自己的那個夢,原來自己的父母真的不是下人,而是富貴人家。杜春曉性子急立刻就像去鄉下調查,卻被黃慕雲攔住了。黃慕雲認為現在事情太多,而且天色已晚,最好能等回去之後再從長計議。

下一集(第 18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