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黃夢清陷害黃莫如杜春曉發現黃夢清陰謀

黃夢清與黃老爺坐在一起算賬,二人說起了最近蘇北受災一事,黃老爺知道黃家作為大戶,是一定要捐款的,但是黃老爺並不願意捐款,便先將此事拖著。

黃莫如也在房間處理賬目,黃慕雲來找黃莫如聊天,見黃莫如忙得團團轉,便幫黃莫如分擔了一部分工作。黃莫如的工作很快做完了,還很感謝黃慕雲。

黃夢清知道黃老爺的想法後,來到賬房找到了管理賬房的郝先生。郝先生正要整理賬目去錢莊,黃夢清便支開郝先生,將自己準備好的一張單子夾進了郝先生整理好的賬簿中。郝先生來到錢莊,將賬簿交給了錢莊的老闆。

趙管家稟告黃老爺,紗廠經理來訪,原來紗廠最近沒有原料了,工資也有一段時間沒有發了,紗廠經理是來請求黃老爺撥款的。黃老爺讓黃莫如儘快去錢莊提一萬塊錢出來給紗廠,黃莫如來到錢莊卻被告知賬目上已經沒有錢了,很是震驚。錢莊老闆核對後,說有一筆黃莫如親筆簽字的款項用來捐給蘇北賑災了。

省賑災委員會帶著人來到黃府門口送牌匾,感謝黃府的巨額捐款。黃老爺一頭霧水地出來,只看到門外圍著許多人,都在稱讚黃府的善舉。黃莫如匆匆回來,詢問是否是黃老爺捐款了,黃老爺自然是否認的。但是錢已經捐出去了,黃老爺只得咬著牙接下了那塊牌匾,然後遣散眾人,迅速回到府中調查此事。

黃老爺讓趙管家去調查此事,沒多久,趙管家就將郝先生找來了,郝先生說自己送去錢莊的所有賬簿都是經過黃莫如的,而且捐款的單子上也有黃莫如的簽字。黃莫如看了捐款單後,發現確實是自己的簽字,但是自己實在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時候簽的字。

如此一來,黃莫如簽字捐款的事情就算坐實了,黃老爺怒火滔天。黃夢清突然暈了過去,杜春曉將黃夢清送回房間,黃老爺知道錢已經捐出去了,也追不回來了,也無力追究,揮揮手讓眾人下去了。那之後,黃家的生活一落千丈,飯菜也變得極其清淡。

黃夢清躺在床上流淚,想著自己模仿黃莫如的筆跡簽字一事,她知道自己這樣做是陷害黃莫如,但是她有自己的打算。杜春曉來找黃夢清玩,卻在黃夢清的桌子上發現了黃夢清聯繫黃莫如的簽名的廢紙,杜春曉心中一動,將這張紙收了起來。

隨後杜春曉去找了黃莫如,暗中敲打黃莫如這次的事情可能是有人模仿他的筆記做的手腳,黃莫如想到有人常年模仿自己的字跡陷害自己,便覺得心驚。黃夢清發現自己模仿黃莫如字跡的紙不見了,再想到杜春曉進過自己房間,便去找杜春曉,強行將那張紙要了回來,還警告杜春曉不要管不該管的事情。

這件事平息沒多久,黃夢清又去找黃老爺,趁著給黃老爺按摩的時候,無意中提起了黃莫如和秦氏走得很近的事情。黃老爺知道後怒極反笑,讓趙管家去找了黃莫如來,不顧二太太的阻攔,請了家法。

二太太被黃老爺關進房間,三太太自然是看好戲的。黃夢清與黃慕雲杜春曉三人站在外面看著黃莫如受家法,卻都無能為力。

下一集(第 22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