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白子楓諷刺杜春曉黃莫如向杜春曉賠罪

黃莫如見杜春曉哭得傷心,便安慰杜春曉,還將自己曾經見過杜母的經過講給杜春曉聽。那時,黃莫如剛剛開始管家,查賬的時候發現賬上每個月都會支出15塊錢給杜母,便親自去拜訪了杜母。是杜母讓黃家把每個月自己的工錢直接打給杜春曉,杜春曉才知道杜母臨走之前都在為自己做著打算。

黃莫如見杜春曉傷心得緊,便帶著杜春曉去了自己平時喜愛去的一片樹林散心,杜春曉在樹林見到了許多自己未曾見過的東西,心中的悲痛也漸漸消散。

白子楓不甘被黃慕雲凶了一通,便怒氣沖沖追了過去,一直追到房間,二人大吵一架,三太太攔也攔不住。黃莫如與杜春曉回來時便聽到下人通報,說是黃慕雲和白子楓吵起來了,二人連忙趕去勸架。杜春曉說黃慕雲不應該對女孩子沒有風度,但是白子楓卻反過來凶杜春曉,說自己的事情不用一個下人管,杜春曉生氣便跑了出去,不再管這件事。黃慕雲見白子楓欺負杜春曉,更是火大,趕走了白子楓。

黃老爺得知這件事後,只覺得是黃慕雲惹是生非,便讓趙管家去叫了黃莫如和黃慕雲二人來。恰好杜春曉前來求見黃老爺,杜春曉想說冬至祭拜的時候自己想去祭拜杜母,黃老爺不僅沒有阻攔,還吩咐趙管家給杜春曉準備好了祭品,說杜春曉和黃夢清一樣,都是黃家的女兒。黃莫如和黃慕雲來後,黃老爺給二人安排了一下祭拜的事情,三人便一同出去了。

夜裡,杜春曉正在看書,黃莫如敲開杜春曉的門帶著杜春曉去自己的房間,原來黃莫如怕杜春曉還為了秦氏的事情生氣,所以準備了西餐給杜春曉賠罪。杜春曉見黃莫如確實用心,便原諒了黃莫如,二人你一杯我一杯地喝紅酒,沒多久就醉了,一起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第二天就是冬至祭拜,二人宿醉未醒自然是起晚了,趙管家敲門的時候二人才醒。杜春曉急急忙忙跑回房間,路上又撞到了黃慕雲,黃慕雲見杜春曉大清早就這么有精神,杜春曉本想將黃莫如給自己準備西餐的事情告訴黃慕雲,但是黃慕雲聽了兩句就走了。

冬至祭拜對於黃家來說是大事,黃老爺親自帶著家眷以及府上的下人去宗祠祭拜。黃莫如作為長子為了此事忙得團團轉,整個黃府一會兒就沒人了。黃夢清和黃老爺同乘一輛車,黃夢清在車上求黃老爺讓自己去幫著黃莫如料理生意,黃老爺答應黃夢清會考慮一下。到了宗祠後,黃家眾人依次上香,但是黃慕雲上完香就偷偷溜走了,三太太也沒叫住。

杜春曉等眾人都走完後,帶著祭品準備去祭拜杜母。在院子裡看到了周媽,便去周媽之前讓自己里黃莫如遠一點到底是什麼意思,周媽卻不肯多說,只不停地讓杜春曉趕緊離開黃府。臨走之前還提心杜春曉去杜母生前住的地方看看。

杜春曉在去祭拜母親的路上,一直想著周媽說的話和最近發生的事情,但是怎么想都想不明白。

下一集(第 10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