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周媽慘死河邊,黃老爺余老闆見面

黃老爺去看望大太太,並且交代周媽,最近家裡不太平,讓周媽好好照顧大太太。黃老爺走後,周媽收拾了一個包袱,裡面裝了幾件衣服和一個盒子,就匆匆離開了黃府。

夜裡,杜春曉來到河邊,等了許久都沒有等到周媽,卻等到了黃慕雲。黃慕雲看到杜春曉也很驚訝,二人詢問過後發現都是被周媽約來的,只是不知道周媽為何約兩個人一同來。

黃老爺正在三太太房間和三太太聊天,突然趙管家前來找黃老爺。趙管家附在黃老爺耳邊說了幾句話,黃老爺好像很滿意,揮揮手讓趙管家出去了。

周媽在去河邊的路上,穿過一片小樹林,突然衝出一個穿著黑衣的人,拿著棍子打暈了周媽。

杜春曉和黃慕雲等了許久都不見周媽赴約,便先行離開了。第二天一早,大太太院子裡就開始吵鬧,杜春曉和黃慕雲趕過去看,發現是大太太在找周媽,但是周媽不在大太太院子裡。這件事驚動了黃老爺,立刻命令下人都去找周媽,但是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沒有找到周媽的蹤跡。

杜春曉想起周媽約自己去河邊的事情,便準備出門去河邊找周媽,黃慕雲知道後決定陪著杜春曉一同去。二人走到黃府門口遇到了夏冰,夏冰說在河邊發現了一具女屍很像周媽,讓黃府的人前去認屍。黃莫如知道後和黃慕雲杜春曉一同去了河邊,經過丫鬟辨認確認死者是周媽。

黃老爺知道這件事情後親自拜訪了李隊長,李隊長說在周媽身上發現了一些珠寶,懷疑周媽可能是偷了黃府的珠寶然後想逃回鄉下。黃老爺明白李隊長的意思後,只是嘆息自己識人不準,準備匆匆結案。杜春曉覺得這件事情沒有這么簡單,便去找黃慕雲商量再進行調查,二人商量的畫面被三太太看見,三太太見黃慕雲和杜春曉走得這么近很是不高興。

黃慕雲與杜春曉來到保警隊找夏冰尋找線索,但是周媽身上的珠寶並不是什麼少見的珠寶,所以也沒有得到什麼有用的線索。夏冰便帶著珠寶來到黃府辨認,希望能找到突破口。黃老爺認出這些珠寶是自己送給大太太的,這更加坐實了周媽是偷竊了大太太的珠寶逃跑的。

杜春曉不禁說出周媽曾經說過要告訴自己父母的事情,黃老爺惱怒地說周媽根本什麼都不知道。黃夢清插話提出之前自己帶著大太太出去散心的時候周媽就感覺怪怪的,黃老爺詳細詢問了那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得知大太太曾經在一家麵館休息過後,便要求杜春曉帶著自己去麵館看看。

杜春曉帶著黃老爺來到了余老闆的麵館,二人見面後氣氛有些怪異,但是杜春曉毫無察覺。黃老爺詢問了一些余老闆的往事,還說余老闆很像自己的一位舊識。

下一集(第 14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