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白子楓慘死搶下,黃慕雲身世大白

杜春曉帶著黃夢清溜進了藏書樓,黃慕雲引開了趙管家等人後也跑進了藏書樓。三太太聽到外面的動靜後先去了黃夢清的房間,發現黃夢清也不見了,很著急,連忙跑去告訴了黃老爺。

二太太黃莫如也聽到了動靜,幾人一起去見了黃老爺。黃老爺只吩咐趙管家繼續找,然後又交代三太太一定要在第二天夜晚之前把黃夢清找回來。黃夢清心裡憋了一肚子氣,回了院子後去了一趟黃慕雲房間,發現放在黃慕雲床上的衣服不見了,心中一驚,知道一定是黃慕雲回來過了,但是黃慕雲已經走了,三太太也毫無辦法。

三太太想了許久,趁夜溜出了黃府,只是身後還跟著一個黑衣人。黑衣人一路跟著三太太來到一間廢棄的屋子,私會李隊長,李隊長知道此事後,答應一定會幫三太太尋找失蹤的幾人。

黃慕雲帶著杜春曉和黃夢清來到白子楓的診所,說黃夢清身體不舒服要去看病,白子楓便放了幾人進去。這一幕被李隊長手下的一個小警察看到了,小警察回去後將此事告訴了李隊長。黃慕雲三人進入診所,薛醉池也出現了,薛醉池與黃夢清這對父女終於相見,但是黃夢清還是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父親是薛醉池。黃慕雲氣急要去找黃老爺對峙,白子楓卻乾脆將黃慕雲不是黃老爺親生一事也告訴了黃慕雲,還將血型化驗單也拿給了黃慕雲,黃慕雲看著手上的化驗單,愣住了。

小警察借送胭脂之由,將黃慕雲三人現在在白子楓處一事告訴了三太太,三太太立刻出去想要將幾人帶回來,沒想到三太太前腳出門,後面就有幾個家丁拿著棍子一起跟了出去。

正當黃慕云為此事愣住的時候,李隊長突然出現,想要殺了幾個人滅口,白子楓摸到一把手術刀,迅速摸起來架在李隊長的脖子上,李隊長扔下槍同薛醉池打鬥,薛醉池被打倒在地時又摸到了槍,便舉起槍想打死薛醉池,不巧打死了白子楓。黃慕雲見白子楓中了槍,撲上去就想打死李隊長,這時三太太趕到,見黃慕雲在打李隊長,情急之下喊出了李隊長是黃慕雲的親生父親一事。

在場的所有人都愣住了,黃老爺的聲音突然傳來,隨後黃老爺掀開帘子走了進來。李隊長見瞞不下去,就承認了黃慕雲確實是自己的兒子一事。但是李隊長見黃老爺手中有槍,知道自己帶不走三太太和黃慕雲,便自己先離開了。黃老爺讓人綁了三太太和黃慕雲,押了回去。

黃慕雲和三太太一起被關進了牢房,黃慕雲站在牆邊發獃,三太太一點一滴將二十年前的事情都告訴了黃慕雲。原來三太太小時候被賣進了戲班子,和一個叫牛哥的男生青梅竹馬,後來牛哥和三太太在一起之後卻犯了事,牛哥失手打死了人,逃跑了,三太太發現自己懷了孕,只能上街賣唱,卻又被人販子賣到了青樓,三太太在逃跑過程中遇到了黃老爺,黃老爺便收了三太太做姨太太,後來三太太帶著黃慕雲出來玩,又遇到了當時已經是警察的牛哥,也就是現在的李隊長。黃慕雲這才知道母親小時候的經歷是多么坎坷,但是無論如何他都接受不了自己不是黃老爺親生一事。

黃老爺召了二太太在旁服侍,二太太試圖勸說黃老爺血型化驗單可能不準,但是黃老爺親耳聽到李隊長承認,自然是確鑿無疑的了。李隊長逃回警局後,不久就聽到有人在搜查自己,他趕忙裝了一些錢逃跑了。

下一集(第 34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